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_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_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

2017-08-04 芷婷 热点资讯
【导读】最近我觉得还可以这个梗快要被人玩坏了,那么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 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呢?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了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一起来看看吧。 我觉得还可以是什么梗 这是是《中国有嘻哈》节目制作人热狗(mc hotdog)在节目中说到的一句话。在评选过

[...]

  这是是《中国有嘻哈》节目制作人热狗(mc hotdog)在节目中说到的一句话。在评选过程中,两人经常会对选手发表这样的评价,后来有网友制作恶搞影片把两人的口头禅作为恶搞对象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ok梗是怎么来的

  随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走红,就有有网友制作成了相关的恶搞影片,称之为《台湾有嘻哈》,视频中把节目里比较有话题性,尤其是制作人们常用口头禅作为恶搞对象加工放大,比如说吴亦凡的“还有freestyle吗”、张震岳的“我觉得不行,我觉得很普通”、热狗(mc hotdog)的“我觉得其实可以,我觉得OK”让更多的人对其熟知。

  我觉得还可以表情包

[...]

猜你喜欢:

1.中国有嘻哈吴亦凡freestyle是什么梗

2.请开始你的表演是什么梗

3.我觉得不行是什么梗

4.可以穿在身上的空调是衣真的吗

上一篇: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美洲赛区赛程表_2019篮球世预赛美洲赛区对阵图时间 下一篇: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非洲赛区赛程表_2019篮球世预赛非洲赛区对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