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什么说gai不会唱歌 真相原因始末

2018-01-05 明星八卦
【导读】《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一期有汪峰跟gai,据说汪峰曾经说过gai不会唱歌,这是怎么回事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汪峰说gai不会唱歌怎么回事 歌手2018的首发阵容一出,不少人都惊呼真是太会搞事情了!汪峰和gai的同台可以说是最让人期待的,为什么呢?有网友爆料称

  《我是歌手》第六季第一期有汪峰跟gai,据说汪峰曾经说过gai不会唱歌,这是怎么回事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汪峰说gai不会唱歌怎么回事

  歌手2018的首发阵容一出,不少人都惊呼真是太会搞事情了!汪峰和gai的同台可以说是最让人期待的,为什么呢?有网友爆料称汪峰说gai不会唱歌?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

  原来网上传的“汪峰说gai不会唱歌”这件事,是发生在gai参加中国新歌声时候。相信大家对于gai参加过中国新歌声这件事已经知晓了,只不过当时没有任何导师为gai转身,而汪峰就是当时的导师之一。

  网友称在gai参加《中国有嘻哈》火了之后接受采访,说自己上的就是好声音改版的第一季,汪峰也确实没有选他,说他的声音里只有愤怒,不会唱歌。然后gai很抑郁,差点想自杀。这可让喜欢看热闹的观众产生的浓厚的兴趣,想看看在歌手舞台上两个人同台会不会显得不自在。

  不过所谓“汪峰说gai不会唱歌”这些都是网友的口述,目前没有看到具体的视频,所以真实性有待考究,大家也就当是《歌手》播出前的预热就好了,别太认真。

猜你喜欢

1.歌手2018李丰溢真名叫什么

2.我们的十年的插曲《圆心》

3.狮子合唱团都有哪些成员分别是谁

上一篇:于文文是谁 于文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下一篇:虎啸龙吟辟邪扮演者张天阳个人资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