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首发阵容名单 各期歌手嘉宾

2018-01-05 明星八卦
【导读】今天,《歌手》节目方公布了新一季的首发阵容,但是这些名单 一公布后,就引发网友们的吐槽,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歌手2018首发名单 1月12日起每周五20点的黄金档,新一季《歌手》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日前,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首发的7位歌手是:汪峰、J

  今天,《歌手》节目方公布了新一季的首发阵容,但是这些名单 一公布后,就引发网友们的吐槽,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

  歌手2018首发名单

  1月12日起每周五20点的黄金档,新一季《歌手》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日前,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首发的7位歌手是: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这个阵容相比以往并不算强,歌手的大众知晓度不如以往高,但涵盖了摇滚、民谣、情歌金曲,囊括了老将、新声、国际牌、神秘黑马。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感到表示不满,认为阵容不够强大,在录制现场导演洪涛落泪,表示道歉:我已经尽力了,大家很多期待的歌手没来,但我们都在努力邀请,第六季了,我们真的尽力了。

  视频一出,很多人表示理解,尽力就好:尽力就好,请不到人就别播了呗,都是成年人了,哭能解决问题吗;不容易,六年了!每一期都追着看,不管到几点,音乐类节目最爱的就是歌手!希望过年能把华晨宇叫来那就完美了!辛苦了,洪涛老师;能请来汪峰,张韶涵,结石姐已经很不错了。我也期待张天的表现,如果很精彩,那这一季依然有看头。

  每次新一季出来都有人说没看头,不想看,但是我觉得从第一季到现在,哪季都挺精彩;办了五季了该请的也都差不多了,这季阵容没觉得差啊;结石姐有史以来最大牌的了吧。还有人表示洪涛称“该来的都没来”,来的嘉宾很尴尬:来的嘉宾怎么想;洪涛:该来的都没来… 本季嘉宾:excuse me;这季嘉宾得多尴尬;这么说让现场的参赛嘉宾作何感想。

猜你喜欢

1.跨界歌王的评委是谁

2.2017快乐男声郑州唱区十强选手分别是谁名单曝光

3.抖音杨又歌是谁

4.中国新歌声6强名单曝光

上一篇:汪峰为什么说gai不会唱歌 真相原因始末 下一篇:于文文是谁 于文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