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是富二代吗 贾乃亮有多少钱

2018-01-05 明星八卦
【导读】近日,李小璐夜宿们事件被爆之后,贾乃亮资产也随着曝光,那么贾乃亮很有钱吗?贾乃亮究竟有多少资产?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贾乃亮是富二代吗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

  近日,李小璐夜宿们事件被爆之后,贾乃亮资产也随着曝光,那么贾乃亮很有钱吗?贾乃亮究竟有多少资产?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贾乃亮是富二代吗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因为贾乃亮家庭背景的关系,父母希望他能为家里的事业有所帮助,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最后还是选择了演绎道路。

  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收获美满家庭,但看来这金钱基础也是十分重要呀。因为在2012年4月,某网站盛典,贾乃亮当众向李小璐求婚,并送上约有七位数字的6克拉闪钻,据称,价值数百万的求婚戒指是贾乃亮倾其所有买下的,花光了他这几年拍戏的全部积蓄。

  贾乃亮父母开始并不同意其混娱乐圈

  据贾乃亮家庭背景了解,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北京的爱巢位于朝阳公园附近,虽然只是公寓,但按照北京攀高的房价计算,应该至少拥有超过千万的房产。不过两人在举行婚礼是李小璐已经怀孕数月,婚后不久变诞下女儿甜馨儿,更曾独家曝光了李小璐月子中与女儿的照片,后又为爱女举行了温馨的百日宴。一向高调的李小璐不介意女儿被曝光,常常晒出生活照秀幸福。

  继《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甄嬛传》之后,郑晓龙执导的另一新剧《小两口》已经在陕西卫视首播,该剧探讨的是80后的婚姻。剧中,贾乃亮是位“妻管严”,贾乃亮坦承,其实自己生活中也不介意做“妻管严”,同时他首度澄清,他的富二代传闻是杜撰。

  之前郑晓龙执导的《金婚》非常创新地以编年体形式记录了一段年代跨度50年的婚姻,获得超高收视。如今郑晓龙新作《小两口》,则将当下80后浪漫爱情剧从两性探讨带入“三口时代”。贾乃亮、吴樾、韩彩英、吴辰君(微博)精彩诠释当下四大社会热门80后,四个性格迥异的人物交叉产生两种截然不同的家庭格局,呈现80后一贫一富两种婚姻状态:两位男主人公一个是富二代,一个是屌丝加妻管严。

  这次贾乃亮扮演的便是屌丝加妻管严的刘栋,刘栋曾是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却在退役后因迟迟找不到工作而成了“小煮夫”。刘栋在妻子戴娜的敦促下,从“家庭煮夫”变成健身教练,发展得风生水起时,为支持戴娜经营画廊,毅然放弃热爱的工作,回归家庭。

  剧中刘栋的“妻管严”换来了家和万事兴,问贾乃亮生活中是否能接受“妻管严”,会以向太太低头换和平吗?贾乃亮认为,所谓的“妻管严”其实是男人包容的一种表现。问贾乃亮如果事业和家庭冲突,是否愿如刘栋一样,放弃事业照顾家庭,他说,“看情况吧,每一个家庭情况不同,尤其是双方都是演员的时候,我们俩都是家人第一的。当需要为家庭放弃一段时间的工作,是必须的责任。”

  此前有传贾乃亮是富二代,对此贾乃亮澄清,“我不是富二代,都是杜撰的,这样的传闻就不用理啊。”又有传闻称李小璐在美国开连锁超市,是演艺圈隐形富婆。在演艺界名利比拼严重的状态下,问贾乃亮是否会有心理压力?他回应,“不会,我们是演员,也是夫妻,我们和其他人一样,各自有工作,会在工作中相互交流,知名度强弱是别人关心评价的。对于我来说,太太的事业越好我越骄傲。”

猜你感兴趣:

1.贾乃亮取关李小璐是真的吗

2.贾乃亮爸妈是做什么的?贾乃亮家庭背景曝光

3.贾乃亮独自买醉 李小璐出轨是真的吗

4.李小璐贾乃亮感情怎样 两人感情不和是真的吗

上一篇:张卫健和弟弟张卫彝有什么恩怨 下一篇:pgone圣诞夜歌词意思是什么 完整歌词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