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2信为什么不用手机原因

2017-12-25 节目剧透
【导读】《死了都要爱》《离歌》《火烧的寂寞》等热门金曲让信成为了许多人非常钟爱的男歌手,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信不用手机的事情被嘉宾疯狂调侃,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吐槽大会2信不用手机原因 在如今这个社会,不少人离开手机寸步难行,但信却觉得,没有手

  《死了都要爱》《离歌》《火烧的寂寞》等热门金曲让信成为了许多人非常钟爱的男歌手,在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信不用手机的事情被嘉宾疯狂调侃,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吐槽大会2信不用手机原因

  在如今这个社会,不少人离开手机寸步难行,但信却觉得,没有手机的日子很舒服,“有了手机,就会一直在刷刷刷而忽略掉身边的人。有人说网络世界很大,但那都是你没有办法亲身去感受的事情。像演唱会也是,大家都已经到了现场,第一件事却是拿着手机对着屏幕拍,真人就在前面啊,那还不如直接看转播好了。”

  因为不用手机,又喜欢旅行,所以在工作之外的日子,信过得十分逍遥自在。“每次当我回到台湾看到新闻时,就觉得大家好吵。我在海边吹着海风,喝着啤酒时,都会觉得,既然世界可以这么美好,干吗为一点小事气成那样。”不过,提前步入“老灵魂”阶段的信也承认,没有手机有时也会给他带来一些窘况。

  “比如约好的时间临时取消了,我就会不知道。有通告,或是朋友跟我在微博、脸书上私信约吃饭,可能我已经出发在路上了,对方又要临时改时间,我就只好去找公共电话打过去。很多朋友的电话号码我都背下来了,就像小时候那样。”

  虽然没有手机,但是iPad却在信的工作生活中占据了重要位置——通过它,信不仅创作出不少金曲,还缔造了《植物大战僵尸》的神话战绩,“我已经打了有将近十年的时间。有一次还打到了排行榜中的世界第一,简直吓了一跳。后来我就干脆把这个游戏卸载了,因为它占据了我的太多时间,我不愿意被它控制。”

  不把自己当艺人的苏见信,一直有自己的底线,从不拿私生活出来写歌,保护女儿不在公众视野之下,他说如果连这点都守不住,大家一定会看不起自己。他与手机绝缘,这是他成名来极少八卦缠身的最大原因。据悉想要联系信只能够通过邮箱、微博等方式。

  不过在这个年代,没有手机也常常发生一些啼笑皆非的事,信说最尴尬的是自己常常到了现场才知工作取消:“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用邮件来通知我工作,一次发两个月的通告,常常会有通告取消,我还跑过去,怎么没有人来?我跑到现场找不到人,找公用电话打给他们,他们说‘取消啦,谁叫你都不用电话?’我还跟路人借过手机,路人都傻眼了,我还要掰一个理由。”

猜你喜欢:

1.吐槽大会2叶璇回应下降头一说内容

2.吐槽大会2张绍刚的脚怎么了受伤了吗

3.吐槽大会第二季冻带鱼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上一篇:2018微博之夜嘉宾有谁 获奖完整版名单 下一篇:天天向上关晓彤黄轩嘉宾是哪一期